2009-10-17

Nespresso Citiz C110 膠囊咖啡機


Photobucket
台灣代理商網頁
http://www.greatlong.com.tw/nespresso/index.htm

花費如下,但是接下來還要買膠囊,咖啡杯,牛奶發泡杯等等,開銷還在後頭呢
Photobucket

原本想說新竹據點 離我家約6公里,直接去公司買應該還算方便
結果真的騎車過去發現很累 orz

而且,不是跟他們買機器的人要付寄送膠囊的錢,而且買越多越貴 orz

口味介紹
http://www.greatlong.com.tw/nespresso/premiumblends/premiumblends.htm

買的是不含牛奶發泡杯的版本,機身比較窄
Photobucket

我想說牛奶發泡杯另外買話,擺放的彈性應該會大一些
Photobucket

全部有16種口味
Photobucket

有標示中文,我想這款遲早會在台灣上市
Photobucket

內附的各種說明書與試喝的16顆膠囊
Photobucket

底部型號標籤,網路上這麼多台Citiz,好像都沒看過符合台灣規格的120V
Photobucket

第一次使用要先空流6杯大杯的份量,算是清潔機器內部
還有救是機器加熱並不會煮沸,所以盡量使用煮沸或是過濾過的冷水
推薦用軟水不建議用礦泉水,因為礦物質會附著在機器內部管線造成堵塞

Citiz的小杯是40cc,大杯是160cc

開始榨第一杯
Photobucket

完成的Vivalto
Photobucket

榨完的膠囊,自動退出到杯架後的空盒
Photobucket

今天先喝Vivalto Lungo跟Decaffeinato Intenso,Vivalto直接加冰牛奶感覺滿順口的
喝完之後,發現整個家裡客廳瀰漫著咖啡的香味

12 則留言:

夏穗 提到...

我要去那可家喝咖啡 XD

那克魯斯 提到...

歡迎歡迎,我在考慮要不要酌收$20的膠囊成本,不過請夏穗喝一杯倒是沒問題啦

小希 提到...

你好,我也是在物色這一台,您是請巨唐幫忙代購的嗎?有120電力?我也正想要網購這一台,如果他們可以代購就太好了。

那克魯斯 提到...

我買的這是美國機,台灣跟美國的電壓是一樣的,購買方式是委託網路上的代購商家
Japan-Import全日貨
http://www.japan-import.com.tw/
價錢的圖片就是從他們的估價功能直接截下來的

小希 提到...

你好,謝謝您的回應,我有找到一家onenow,也是代購代寄網站,目前我在詢價中,提供給你參考。

小希 提到...

看起來你的代購網站只收你350現金?還有比較多一點的運費是嗎?
12000左右其實不錯的價錢喔!還有送16顆膠囊

那克魯斯 提到...

他們有提供價格試算功能,其實我就是算過各大拍賣的上架商品都比較貴才會選擇自己代購,16顆咖啡膠囊是機器包裝裡面送的

Mina 提到...

你好, 我也喜歡這台. 目前打算透過日本代購購入.
想請問, 這台Citiz 的置杯處可以收起來嗎? (這樣放拿鐵杯時才不用斜放著杯子)

謝謝你囉~~~

那克魯斯 提到...

Mina你好,這個置杯處可以往上收起來,或者是整塊拆掉也可以,很方便喔

Mina 提到...

嗯嗯, 了解~~
那就可以敗下去囉~~

不過日本代購只能買到咖啡機.. 奶泡機還是得在台灣買.

想請問那克, 你有比較過膠囊怎麼買比較划算嗎?

sonia 提到...

請問這台有溫杯的功能嗎?

那克魯斯 提到...

溫杯大概就是按一次溫水出來而已吧,沒有別的加熱功能